4/25/2005

[Blog] Blogger Publishing Project

Fred的實驗計畫:「BPP - Blogger Publishing Project」,還有一篇相關新聞:「數位科技精進 人人都可當自己作品的出版家」。

不曉得小型研討會影展手冊也採用這種方式來出版的話,成本會划算嗎?一半的書拿去網上賣,會不會有市場?

對了,還有博、碩士論文,熱門排行的前幾名,這是真有讀的價值?拿出來賣賣看吧!


4月27日補記: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阿~我們的「年會」被你稱作小型研討會? 

Posted by 豬小草

匿名 提到...

前十名有五個姓陳....真不得了... 

Posted by Portnoy

匿名 提到...

匆忙之下,舉例有誤,真是一舉得罪所有的社會學者,:-p

換個例子好了:「中國崛起之再省思:現實與認知」美日臺國際研討會 。

我是從最多大概只有幾百本的銷量來看的,這種一半圈內用,一半賣給有興趣的一般民眾,不曉得市場如何? 

Posted by blasts

匿名 提到...

唉,從下載的論文你也發現了,如果這研討會是「星巴克、壹週刊:全球風情、地方狗仔」,那可能還有銷量可言。研討會文章想要賣出去?算了啦,連以前把論文單篇印出來賣,都賣不太出去呢。 

Posted by 豬小草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