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7

[社會] 用MAC的附加價值

這波保留樂生的運動,在網路上激起的討論對話,日後會產生什麼蝴蝶效應呢?

逛到「見到了樂生(十分個人的觀感)」這個討論串,裡頭的討論頗深入,有則回應這樣說:

如果用Mac都沒辦法體會出一點少數面對多數暴力的無奈與困境
那Mac真是白用了

+1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原來網友的說法是這樣的:
反對樂生拆除的住友,多半也是因為不想住在新的大樓裡面,想要有像類似半透天這樣的環境下生活。

拆掉,影響的只是這300多位病友,但是捷運的完工,可以造就數萬名新莊市民,下著大雨,還要騎機車穿著雨衣經過兩三公里塞的要命的中正路上下班,我想這些人對於捷運系統的需求應該遠大於那300位病友對於一定要住透天房屋。

真的是古蹟嗎?古蹟就一定要保留嗎?社會要進步,就要捨棄一些古老的東西阿


--------------------

其實我想說的是,捷運並不會讓這些機車族改搭捷運的,真的。捷運通車這麼多年,加上綿密的公車路網。其實有數據調查指出,大部分的捷運搭乘者,原先是公車搭乘者,汽機車,尤其是機車改搭捷運者,少之又少。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