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07

[政治] 藍營的,該你上了

看到這一篇:「樂生,公開審議,專家霸權。(draft)」底下的留言說:

最後時, 新莊市長及民代, 都表示不是要與樂生敵對, 也支持保留, 只是他們強烈要求捷運通行不可延宕. 只是, 他們原來不知是捷運局在阻橈, 也不知保留與通行技術上都可行, 今天的會議她們都看到了. 所以他們今天對捷運局表示非常失望, 市長甚至說必要時要去捷運局抗爭.
所以, 現在問題出在捷運局大家看的很清楚, 而捷運局在會議上,成了眾矢之的. 希望大家想想, 看看有無破解之道.


向台北市捷運局施壓,也就是在問,該如何給藍營的政治人物施加有效的壓力?

對於像「樂生思考(三之三)」這樣的文章,也不必動輒把人家冠上眼裡只有藍綠的罪名,其實,這類文章藏著一個基本的疑問:要不要以及如何向藍營抗議。

之前對綠營的施壓算有效,很大原因是因為支持者的內部壓力,連媒抗那些支持綠營的人,都能走出來抗議了。那現在換成對另外一邊了,支持樂生保存的人,真的是藍綠都有,這些支持藍營的人,是不是應該出點力,好好地嗆一下郝市長。

再龜下去的話,豈不坐實了「搞政治鬥爭」的指控?

如果一直只會對綠營施壓,對藍營總是抗議無效,那麼,為了社會運動好,還是讓民進黨永續執政吧,XD

2 則留言:

torrent 提到...

喔,三月底就在找一些之前在網路上認識的親藍朋友,要他們站出來挺樂生,去中央黨部陳情之類的,結果都裝死。還有一些人呢,在紅衫軍的時候反貪腐喊得大聲,結果現在則認為新莊交通重要。

這些人228時罵民進黨轉型正義玩假的,現在有個證明並好好打的機會,居然說要向上送公文看看允不允許,國民黨真是去死死好了。

blasts 提到...

「向上送公文看看允不允許」這句我不是很懂,要向誰送?又為何要送?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