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07

[媒體] 苦勞網搬去智邦

剛去看苦勞網,出現底下的畫面:


復活之後不曉得會怎樣。

公視也在籌備一個公民新聞網,不過弄成標案,感覺不是很看好,這個時代要搞好網路,公視內部還是得設個常設單位,專心致力去搞才有用啊!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搬了一陣子了,但不知道怎麼搞的今天忽然壞了連不上去。之後的新版則是放在中研院上面,現在正在傷腦筋怎麼把舊資料匯回新的drupal系統。

blasts 提到...

要搬去中研院啊,所以智邦這個是到期被取消了?

搬移舊資料,聽起來就累,以前南方是一篇篇搬耶,drupal很難搞吧!

匿名 提到...

孫大掌櫃說要三月底才會重新開張,期待中~~

torrent 提到...

說明一下。本來的舊系統是架在我們自己在辦公室架的主機中,後來因為2月初搬家,加上中研院提供放置新系統的主機,所以就覺得找一個值得信賴的虛擬主機來放舊系統,不要再自己管主機了,所以就選了智邦。

不過不知道怎麼搞的,從2月以來都還蠻順利的,3月2日忽然掛站,然後就一直掛到現在,智邦那裡只發了一封制式信,告知我們的系統耗用他們的主機資源,就把我們逕行關站,但要怎麼解決卻一直不說,也一直沒回應,我們都快急死了。

陳豐偉醫師 提到...

呃,Torrent 你太見外了,耗用資源太多的虛擬主機客戶是必須搬站沒錯(因為我們只有平價方案,沒有升級版本),但如果苦勞網要過來,可以特案處理,我們有另外不受虛擬主機規則管轄的空間給合作的團體。可以直接找我啊。

陳豐偉醫師 提到...

已查明關站原因:使用 CPU loading 超過 50% 達一定時間,影響其他用戶而關站(一般網站公司超過 10% 就關站了.....)。現在已復站,和 Torrent 討論後續解決方案........(據說搬來後速度快很多,中華電信機房還是有差吧!)

torrent 提到...

多謝Roach快速的幫忙。之前架站沒通知你、出問題也沒和你聯繫,其實也是想循智邦的正式程序啦,凡是都煩你,我們也會蠻不好意思的。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