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07

[政治] 做公民得先讀幾年書?

亂逛看到這一篇「評「知識民主的普選」」,不由自主地亂想起那鍋第一波「公民推薦人」,就讚耶,人家還在提議,我們已經有提名委員會了,台灣果然比香港進步啊!

孔憲中真是太老實了,這時代不可自我標榜為菁英,都要謙稱是「公民」啊,台灣的「進步」就是懂得包裝,比較好推銷叫賣嘛!

如果第一波就找不到非學者,那這盤菜就不要先端上來,不然只是綠色版本的「民主行動聯盟」罷了。或者,體制的受害者能當「公民推薦人」嗎?

喔,忘了以前天主教有個「第四世界運動」,對於始終被排拒的階層,也許真正要期待的是「第四社會黨」啊!

延伸閱讀: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那我推薦Portnoy擔任黨主席,以正妹和黑米寶拯救社會。並且誠摯邀請田野大家擔任總策略規劃師XD(這是那天peopo會後會的討論結果)

匿名 提到...

搞不好到第幾波的時候,就會輪到部落客上場當推薦人了。不過,會不會邀請blasts, portnoy, how....就難說了。

匿名 提到...

To wobblies: 啊,只要在挑選正妹時想到我們就可以了。我們負責鑑賞寫推薦報告,其他的不用找我們,我想是沒關係的XD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