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06

[生活] 總算無憾了

昨天我也被底下這段現場轉播娛樂到了:



首先要承認,我不是抱著信念看球的球迷,純粹只是想看精彩的體育競技罷了,該場球賽精不精彩,比哪支球隊是否晉級,來得重要。

不過因為家裡沒有裝有線電視,今年世足賽開始時我也很煩惱要去哪裡看,後來發現有HDTV版的ESPN2,可以下載,用投影機看高畫質寬螢幕的比賽,實在很過癮,不過等我下完一場球賽後,該場也已經比完五天了,感覺好像在火星上收看有時差的轉播啊!

這樣看世足,實在很沒有參與感,後來提供HDTV的人也失蹤了,沒得下載了。從16強賽開始,只好改看P2P網路電視直播,畫質很差,在電腦上看只敢維持小螢幕,放成全螢幕的話,簡直不堪入目。

還好有投影機啊!把電腦桌面投影到牆上,那個小視窗勉強也有35吋大,不過看起來還是很糊,糊到我連比賽已經用了多少時間的那行數字,都看不清楚。

就這樣過了幾天「用生命看球」的生活,昨晚那戲劇性的12碼球,真是令人滿足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用ppstream看CCTV還算清楚啊。球很清楚,只是有時後球踢出去之後,後面會拖一條像慧星一樣的尾巴......

可惜我錯過那球(的轉播)了,新家有cable。 

Posted by wobblies

匿名 提到...

四強比賽我都會錄起來啊!
要不要到時寄給你看?
閒著也是閒著........
 

Posted by hsiaofen

匿名 提到...

to wobblies:

ppstream我都連不上。


to hsiaofen:

我不想看年代的轉播啊,事後要看的話,CCTV的錄影檔案,網路上也有。 

Posted by blas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