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6

[紀錄片] 慢到爆的Google Video

上星期看到這一篇「把Google Video放到網站上」,就想把「抗議世貿!香港反WTO民間活動紀錄」這支影片也丟上去試試看。

Google Video說上傳的檔案大小沒有限制,640x480是最佳解析度,所以我重新壓縮影片,檔案大小是179MB,下載安裝Google Video Uploader後,上星期四晚上開始上傳。

上傳過程中,失敗了兩次,還好可以續傳,星期五早上google寄信告訴我傳成功了,要等待他們的審核,過了一個週末,星期一總算在管理頁面上看到底下的字眼:


live shortly? 我看到這字眼後,又等了兩天了,還是沒上線。朋友星期五晚上拍攝的短片,丟上去後,星期天深夜也上線了啊。

不曉得是檔案太大,還是Anti-WTO太敏感的關係,上線速度真是慢到爆。

影片還沒上線,這幾天Google Video的下載方法倒是出爐了,上線後再來測試下載的狀況,應該比自己找大水管提供別人下載,還來得可靠一點吧!

wobblies提到的那支「香港video power與韓國mediaction共同整理的12分鐘畫面」,下載速度很慢,中途又斷線,下載失敗,沒看到影片,orz...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錯!
Google Video等上線的時間超久的~~ 

Posted by joe

匿名 提到...

「香港video power與韓國mediaction共同整理的12分鐘畫面」,我有捉下來了,34MB。用MSN傳給你?(咦,我好像應該來練習放上去喔....) 

Posted by wobblies

匿名 提到...

哈,有人放上去了 。 

Posted by wobblies

匿名 提到...

blasts 你好,
我偶然路過.
你的網誌很棒﹗
會常來拜讀的﹗ 

Posted by anic

匿名 提到...

從這個網站可以下載各種格式的Google Video
FLV, MP4, AVI

http://www.googlevideodownload.com 

Posted by googlevideo

匿名 提到...

沒有用過。
對其他Google産品還是覺得不錯的。 

Posted by Yixuan Huang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