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5

[Blog] 影音Blog

看到一群苦勞海外後援會在狂推他們看不到的「鐵馬影展」,不禁令人想到最近關於Ourmedia.org和「Google打算試著玩Video Hosting」的消息,也可參考這篇「播客的福音:东西有地方放了」。

要把紀錄片放上網路讓苦勞海外後援會觀賞,這可能有點妄想,但是影展中的幾場座談會,蠻可以錄音下來做podcasting,以前會卡在沒有足夠大的頻寬來發送影音檔案(用p2p網路發送的方式),未來在商業公司的服務下,有望解決這個問題。

運用影音來傳播社運的理念,這讓我想起以前「綠色小組」的時代。


補記:
3/29 Bof Podcasting 實況上架

4月14日補記:
Google:上传是一种美德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綠色小組的字樣,腦中好像突然被按了一鍵,然後腦袋裡的螢幕,就熱哄哄地出現一些散亂的人群與場景,甚至連鼻子都可以聞到那時候潮濕空氣裡的菸味和其他難以辯認的味道。

腦中螢幕忽然又一轉,隱約中出現的是某場政治集會,外面有許多攤販,有賣香腸,有賣飲料,有賣書的,以及販賣綠色小組的錄影帶,以及三捲五捲一起賣的政治演講會錄音帶。

老實講,我非常非常懷念那時候的種種生活。

如今,也許只能追憶了。

世間變化真的是滿劇烈的。........ 

Posted by 日立冷氣

匿名 提到...

有耶,我有想把座談會的錄音檔放到網路上分享,用p2p太麻煩了一點,還是很多人對於安裝操作emule或bittorrent有困難,現在還在尋找網路大水管中。 

Posted by Torrent

匿名 提到...

1. Ourmedia 正在徵 localization 的人手,這是一個好機會。

2. http://www.ourmedia.org/node/2684

326 peace rally 試作。:) 

Posted by schee

Google AdSense